接地降阻模块施工的具体方法是怎样的呢

时间:2014-03-12 16:04 作者:降阻剂 点击:

接地降阻模块施工的具体方法是怎样的呢:
  ① 接地模块可进行垂直埋置或水平埋置,埋置深度通常是0.8-1米。使用数个模块并联埋置的时候,模块间距最好是超过4米,要是条件不允许的话,可以适当的减小,这个时候需要减小计算模块用量时模块利用系数的取值。
  ② 接地模块的极芯互相并联或和地线连接时,必须进行焊接。要求用同一种金属材料焊接,确保连接的可靠性。焊接长度应不小于80mm,不允许虚焊、漏焊。
  ③ 应在焊接处清除焊渣,涂上一层沥青或防腐漆,以防极芯腐蚀。坑槽回填应采用细粒土为填料,不得用碎砖等建筑垃圾做回填料,回填时应分层操作,填30公分料后,适量加水并夯实。再填料、加水和夯实,直至和地表齐平。
  ④ 在吸湿三天之后,使用地阻仪测量工频接地电阻,要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一定要分析原因与运用弥补的方法,在比较冷的地方,模块一定要埋在冻土层的下面。
  接地降阻模块的性能十分的良好,其吸湿性与保湿性也十分的优异,接地电阻比较低同时可以维持长时间的稳定,这种模块和降阻剂进行对比具有非常显著的优势,可以经得起-40摄氏度的低温,北方比较寒冷的地方也是能够使用的。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