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铜包钢绞线辨别信号方法

时间:2019-02-20 16:24 作者:jinheyi 点击:

    铜包钢绞线良好的机能指标能够保证其在良多领域中使用,铜包钢绞线在电力使用过程中知足使用要求,铜包钢绞线随着信号频率的增加,其中丈量的难度将加大。这个量值会随着电缆长度的不同而变化,电缆越长,其值变得越小。通讯信道的品质是由它的电缆特性描述的。

 

    铜包钢绞线测试仪主要是丈量NEXT,其存在线路损耗,所以FEXT的量值的影响较小。SNR是在考虑到干扰信号的情况之下,对数据信号强弱的一个测量量度。铜包钢绞线讲述为了将数据错误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必需定义一个最小的可接收的SNR。因为衰减随频率而变化,应丈量在应用范围内的全部频率上的衰减。近端串扰(NEXT)损耗是丈量一条UTP链路中从一对线到另一对线的信号耦合。同时发送真个信号也会衰减,对其它线对的串扰也相对变小。一般系统要求至少大于10分贝。
    铜包钢绞线讲述它由最差的衰减量与NEXT量值的差值计算。这些指标包括衰减、近端串扰、阻抗特性、分布电容、直流电阻等。 NEXT并不表示在近端点所产生的串扰值,它只是表示在近端点所丈量到的串扰值。假如SNR过低,将导致数据信号在被接收时,接收器不能分辨数据信号和噪音信号,终极引起数据错误。在某些频率范围,串扰与衰减量的比例关系是反映电缆机能的另一个重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