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使用接地模块进行接地工程方法

时间:2019-01-21 14:14 作者:jinheyi 点击:

    为了在不同规格,不同型号导体之间进行焊接,需要制作一个专用模具来进行接连。把需要焊接导体的两端固定在这个模具里,放入热熔焊剂(放热焊剂),点燃引火粉,反应产生高温使粉末熔化变成液体,冷却后打开模具,被焊接导体就成为永久的连接。我们公司针对不同的热熔焊焊剂规格,备用相应的配套模具。

 

施工方式
1、端子压接需牢实,并将螺丝旋紧,再用1:2水泥砂浆封装接头处,避免电极接头金属部分腐蚀,影响使用寿命。
2、 模块与模块间距建议约4m,若环境条件下不允许,可适度放宽或缩小;
3、 接地线与序列复合式接地模块连接时采用压接端子式连接,若需使用放热焊接法进行连接,可向本公司采购其专用的焊接配件;
4、 与复合式接地模块相接泥土,请加水捣成糊状以利其相互密切接触提高机组效果;
5、 复合式接地模块可采用水平及垂直埋置,其深度必须达到恒湿但不得小于0.8m,越深效果越佳;
    接地模块分子焊接 由于老化和腐蚀的原因,连接点是所有电路的薄弱环节,特别是在接地系统中更是如此。接地电路保护人身安全的能力往往取决于连接点的质量好坏。方基放热焊剂无需外部电源或热源,使铜与铜、铜与铝、铜与钢、钢与铝之间形成完美的分子连接。焊粉成分取决于焊接金属。在高温情况下,氧化铜被铝置换出铜分子并形成氧化铝残渣。模具形状、尺寸和焊药型号均取决于焊接材料和尺寸。推存:方雷降阻科技的的接地模块降阻剂.。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