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模块混合接地的特性

时间:2014-05-08 14:43 作者:降阻剂 点击:

  接地模块的混合接地既包含了单点接地的特性,也包含了多点接地的特性。例如,系统内的电源馆要单点接地,而射频部分则需要多点接池。接地模块的混合接地使用电抗性器件使按地系统在低频和高频时呈现不同的特性。这在宽借敏感电路中是必要的。一条较长的电缆的屏蔽外层通过电容接到机壳上,选免射频驻波的产生。电容对低锁和直流有较高的阻扰,因此能够接免两模块之间的地环路形成。
  在使用电抗元件作接地系统的一部分时,应注意寄生谐振现象,这种谐振会使骚扰增强。例如,当在一条自感为0.1uh的电缆上使用电容最为0. 1 µF的电容然时,将在1.6MHz处产生谐振。在这个频率上,也缆的屏蔽层根本没有接地。
  将直流池和射烦地分开时,将每个子系统的直流地通过10nF - 100nF;的电容器连接到射频地上,这两种地应在一点有低阻抗连接起来,连接点应选在最高翻转速度的信号存在的点。为电子设备的混合接地,它把设备的地线分成电源地与信号地两大类。设备中各部分的电源地线都接到电源总地线上,所有信号地都接到信号总地线上。两根总地线虫在后汇集到公共的参考地。
  接地模块是一种以非金属材料为主的接地体,它由导电性、稳定性较好的非金属矿物和电解物质组成,增大了接地体本身的散流面积,减小了接地体与土壤之间的接触电阻,具有强吸湿保湿能力,使其周围附近的土壤电阻率降低,介电常数增大,层间接触电阻减小,耐腐蚀性增强,因而能获得较小的接地电阻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