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金亿达讲述铜包钢接地效益

时间:2018-05-02 08:23 作者:jinheyi 点击:

       接地,是为保证电工设备正常工作和人身安全而采取的一种用电安全措施。接地通过金属导线与接地装置连接来实现。接地装置将电工设备和其他生产设备上可能产生的漏电流、静电荷以及雷电电流等引入地下,从而避免人身触电和可能发生的火灾、爆炸等事故。作为一种安全防护,在现在的生产生活中接地显得越来越重要。铜包钢这种新型的接地材料,在现在的施工中应用的越来越多。

      铜包钢接地就现阶段来说,铜包钢的材料费比传统的接地材料较贵,但是因为铜包钢接地有耐腐蚀、施工方便的特点,所以总体来说铜包钢接地施工比传统接地较为合适。
    公司名称: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jinheyi.cn/ 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离子接地极,接地模块,降阻剂
 
优质铜包钢接地极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