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极产品的工程特点

时间:2014-04-10 14:29 作者:降阻剂 点击:

铜包钢接地极产品的工程特点:
  铜包钢接地极使用范围广泛,可适应于不同湿度,温度及pH值的土壤条件,安装快捷,微创式作业,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放热焊接模具根据导体不同的连接方式,有专业人员精心设计制造。  
  由于LNG储罐外壳为混凝土,属于具有0区爆炸危险环境的建构筑物.罐顶利用金属栏杆,避雷带等组成接闪器,以铜带沿罐体明敷作为引下线,在各引下线上距承台0.5m装着断接卡,与人工接地体连接. 
  人工接地体主要为裸铜绞线和铜包钢接地极,沿建构筑物周围3米处敷设,并与全厂接地网连接.
  储罐地处海边施工安装具有高空作业,施工易受雨天,台风,海风和海雾影响,需要制定相应的有针对性的防护措施,因罐壁避雷引下线安装采用电动吊篮施工需另编制HSE专项方案进行严格控制.
  铜包钢接地极本身具有良好的耐侵蚀性,其铜层比较牢固而且耐侵蚀性强,在弯曲180°的情况下不会不开裂、不脱皮,能够轻易打入地下。能够像拉拔繁多金属一样拉拔,不会出现开裂、脱节、翘皮等现象。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