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接地棒具有哪些优势呢?

时间:2018-05-28 16:37 作者:jinheyi 点击:

 

 
  离子接地棒一款特殊的产品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接地极或接地网,主要是帮助提高接地导体内部的导电能力降低电阻率,高品质的接地棒具有良好的抗腐蚀能力且导电性能好、损坏率低等优势,也是各领域用电安全的“保护神”,下面就接地棒的使用优势通过下文一起来了解下。
  第一:使用寿命长
  接地棒采用铜包钢的工艺材料制成防腐蚀能力特别好,长期埋在地下也不会受各种潮气及其它元素的腐蚀,接地棒的金属骨架采用的也是经过特殊处理的金属材料,因此更提高了整个的抗腐蚀能力使用寿命能长达几十年以上。
  第二:接地埋入深
  接地棒可使用在各种不同的领域及地下,而且能根据不同的场合进行埋入的深度,以能满足到各种特殊场合的低电阻值要求,因为接地棒特殊的连接传动方式,因此能进行各种不同深度的连接与使用。
  第三:降阻功能强
  接地棒能与土壤结合为一体而能有效增大接地体与土壤的接触面积,极大的降低接触电阻有效的提高接地棒使用效率,而且接地棒在使用的过程中能保持周围土壤的湿润度,保证接地模块能更有效的发挥导电功能,降低接触电阻阻值。
  第四:使用范围广
  接地棒能使用在不同的土壤环境中,包括不同温度、温度及PH值或电阻率变化条件下的土壤环境,而且也能适合在各种不同的电力、建筑、石化、通讯等重要行业进行使用,因此接地棒可所谓是“无所不能”的接地导电材料。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接地模块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