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益达接地模块的介绍

时间:2014-08-14 15:11 作者:金益达防雷 点击:

 接地模块能吸湿保湿、能保持和土壤有效接触、接地电阻低;耐大工频和冲击电流冲击,电阻稳定。接地模块采用化学稳定非金属导体材料作为模块的导电介质,其导电性不受季节影响.

接地模块日常基本规定
1、三相四线配电系统的工作接地模块及重复接地模块应在使用的第二年测试一次。
2、变配电室(所)的接地模块应每年测试一次。
3、新安装的接地模块在运行前应测量其接地电阻,达到合格接地电阻值方可投入运行。
接地模块主要应用于发电厂、变电站、核电站、水力发电站、风力发电站、开关站、高压输电线路、电气化铁路、电信、移动通信基站、微波中继站、地面卫星接收站、雷达站等工作接地、安全接地和防雷接地。贵重精密仪器、计算机机房设备、邮电程控设备、广播电视设备、电子医疗设备等工作接地和保护接地。各种高层建筑及高大构筑物、名胜古建筑 、高大纪念塔等防雷接地。
接地模块的安装规定
1、接地模块应设置在距离建筑物及人行道路3m以上的位置。
2、接地模块顶面的埋设深度不应小于0.6m。
3、垂直接地模块的长度不应小于2.5m,垂直接地模块的间距不应小于5m。
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接地防雷铜包钢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我公司主要生产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离子接地极,接地模块,降阻剂等防雷产品,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行情,也可游览我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jinheyi.cn/查询.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